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同天入伍 SHINee「Key」小平頭現身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4:52

最近在南韓有一波偶像入伍潮,SHINee的Key、VIXX隊長N、前「2AM」成員鄭珍雲,都選在4日進入忠清南道論山新兵中心受訓,現場吸引上百迷粉絲到場送行,宛如小型見面會。

圖/翻攝自新浪韓娛 微博

 
SHINee成員Key:「大家好,我是Key,為了履行國民義務,今天入伍了 ,大約明年10月退伍,我會很有朝氣。」

入伍前跟粉絲最後道別,SHINee的27歲成員Key,穿著黑色帽T,還把帽子戴起來,他4日低調現身忠清南道論山新兵中心,準備要暫別演藝圈,露出新剃的小平頭,有些靦腆。

SHINee成員Key:「頭髮能習慣的,所以不用擔心。」

 
現場粉絲看到偶像的小平頭都紛紛大讚很可愛,Key是繼隊長溫流之後,第二位去當兵的成員,其他成員珉豪和泰民也現身,展現兄弟情,到場送Key進軍隊,兩人都用手摸著Key的小平頭,同時間入伍的還有。

把剃髮過程PO上網路,VIXX成員N換上當兵小平頭髮型,五官看起來更鮮明立體,也多了一絲男子漢的味道,他4日下午坐著車進入新兵中心,中途搖下車窗與粉絲揮手致意。

還有27歲的前「2AM」成員鄭珍雲也在同一天入伍,而最近惹出夜店風波的BIGBANG成員勝利,似乎也有意要在三月中,提早申請當兵。

韓星勝利(02.27):「我提交了自願接受調查的的請願書。」

勝利因為投資的夜店爆出鬥毆、吸毒,甚至對客人施暴等誇張負面行徑,現在又有韓媒報導勝利的夜店合夥人兼夜店老闆的李成浩賄賂警方2000萬韓元,大約55萬元台幣,引起公憤。

勝利上週三主動現身警察局接受長達8個半小時的調查,但還有許多疑點仍未釐清,要是勝利入伍服役,就得交由軍檢調查,移交軍事法庭審理,恐影響警方進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入伍#Key#2AM#受訓#勝利#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7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