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 將提供逾2.5萬職缺


發佈時間:2019/03/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2:19
圖/TVBS
圖/TVBS

台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將於9日登場,主題定為「跨界.創新.整合—驅動工作大未來」,共有297家企業參加,預計提供超過2萬5000個職缺。

台灣大學2019年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系列活動將於3月9日展開,由台灣大學校長管中閔主持開幕儀式,並邀請台大電機系校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代表企業界致詞。

 

台大今年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主題定為「跨界.創新.整合—驅動工作大未來」,隨著大數據、人工智能、物聯網、雲端運算的發展,台大在科技部支持下成立「台大國際產學聯盟」,盼以跨界、創新與整合的思維,結合專業的行政團隊與產業專家的經營團隊,重新架構學校與產業間的合作新模式。

台大表示,今年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系列活動共有297家企業參加,包含企業博覽會423個攤位(約283家企業)、公司說明會68家、企業參訪21家,估計將提供超過2萬5000個職缺,參與徵才博覽會的各企業將介紹各產業發展趨勢,並召募未來所需人才。

攤位徵才部分,台大規劃多元產業區、金融區、集團區、資訊科技區、人力仲介區、新南向專區及國產學聯盟會員等專區,另外也會有多家企業安排求職學生當天進行筆試或面試,公司說明會預計於3月12日至18日陸續展開,另於3月18日至25日安排公司參訪。
 

台大表示,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也會在現場設置攤位,提供就業諮詢及書面資料,台大也會印製活動專刊,提供場地位置、參展企業基本資料、企業求才、工讀及實習機會等資訊,有助於求職學生與校友對求才企業的認識與搜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求職#職缺#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031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