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入8.3億…陳喬恩酒駕緩起訴 無償拍反毒微電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3:23
近年陳喬恩都在大陸發展,在當地闖出名號和人氣,收入也頗為可觀。(圖/翻攝自陳喬恩臉書粉絲團)
近年陳喬恩都在大陸發展,在當地闖出名號和人氣,收入也頗為可觀。(圖/翻攝自陳喬恩臉書粉絲團)

女星陳喬恩近年都在大陸發展,闖出了名號和成績;但她去年在台北市因違規紅燈右轉遭警方攔查,進而發現有酒駕行為,酒測值為0.67,消息一出引發民眾和網友撻伐。由於陳喬恩並無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北檢最後以服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緩起訴2年。對此陳喬恩找來製作團隊,拍攝大約5分鐘的反毒為電影,無償提供給北檢做為反毒宣導,影片預計在6日正式發表。

2008年主演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並刷新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的陳喬恩,還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讓她聲勢從此大漲,進而轉往大陸發展,成績也有目共睹。

 

不料在去年1月4日凌晨,陳喬恩在台北市東區違規紅燈右轉,隨即遭警方攔查,之後還發現她酒駕,酒測值為0.67。當時陳喬恩向警方供稱,因為肚子餓所以出來買宵夜吃,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檢方偵訊後諭令她10萬元交保。

陳喬恩涉嫌酒駕消息一出,除了台灣媒體之外,第一時間陸媒也爭相報導;許多圈內人得知陳喬恩的酒量很好,還封她為「酒神」。過去她甚至還曾自爆因為情變借酒澆愁,全身酒味上節目錄影,被經紀人冷凍半年;這次爆出酒駕事件,形象勢必大受打擊。她還一度在微博發文道歉「對不起,…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
陳喬恩去年1月在台北市涉嫌紅燈右轉還酒駕,事後被移送北檢。(圖/中央社,TVBS)

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考量陳喬恩犯後態度良好且沒有前科,2018年2月依照公共危險罪給予她緩起訴2年處分,條件是在1年半內服60小時義務勞務。
 

處分確定後,陳喬恩找來拍攝團隊,拍攝一支片長約5分鐘的反毒微電影,將無償提供給北檢做為公益使用,北檢預定將在6日發表這部微電影,但她本人目前在歐洲拍戲,發表影片當天不會出席。

陳喬恩登陸發展有成,她在2017年年收入高達8.3億,去年在微博流傳女演員片酬榜前100名中,排名第39名,足見身價非凡,這部微電影若根據她的拍戲價碼和戲劇成本等估算,價值至少上百萬新台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喬恩#酒駕#命中注定我愛你#金鐘獎#女主角#女星#偶像劇#酒神#微電影#反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47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