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大陸搶訂單 韓宣布3月22日到28日出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2:4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政府組成了兩岸小組,4日下午第一次召開會議,主要針對貨賣出去,人進來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來進行討論,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來分享實務經驗,韓國瑜也宣布,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港澳深圳廈門四個城市,只是這行程要七天,才剛結束五天星馬行程的韓國瑜,就有補練龜息大法,遭林濁水酸體力和林黛玉差不多,韓國瑜回應,林濁水就像一顆酸梅「酸溜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央對我們兩岸關係的主張,我們有一點點不太一樣,我們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甚至我們可以主動出擊。」

 

首次召開兩岸小組會議,韓國瑜致詞照稿念,中規中矩,不像他平常的語言風格,還特地要陸委會放心,他會遵循中央法令。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政府去中國大陸的行程,會遵照中央現行的相關法令規定,請陸委會放心。」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感謝韓市長對中央地方現行體制,及兩岸交流往來相關法規的尊重,政府會針對高雄市政府,此次赴陸提供必要的協助。」
 

圖/TVBS

韓國瑜釋出善意,中央也喊話回應,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公布出訪大陸七天的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於今年3月22日到28日,將出訪香港澳門深圳以及廈門,進行城市交流,也爭取更多貨出去,人進來的可能商機。」

將出訪大陸四個城市,兩岸小組會議,討論三項議題,農產怎麼銷到大陸,如何帶動陸客來高雄觀光,以及成立單一服務窗口,吸引台商回流投資,而兩岸小組27名成員,其中有四名台商協會會長,原本不在名單內,有參與上海迪士尼開幕的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也來了。

澳門台商協會會長簡廷在:「以學者專家的立場,進來聽大家的意見,能夠變成國際化的旅遊景點,那我相信對高雄的經濟是有幫助的。」

圖/TVBS

台商有實務經驗,在兩岸經濟發展幫助很大,對出訪大陸,提供很多寶貴經驗,只是剛從星馬回來的韓國瑜,補練龜息大法,就被林濁水酸,和林黛玉差不多了,韓國瑜立即說,林濁水就像酸梅。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港澳是要去七天,但是星馬是要去五天,但是林濁水就覺得說,你這次要去港澳實在太累了,建議你下次乾脆派農產公司去,他好像不只講這些吧,林濁水每次對高雄市政府的發言,對韓國瑜的發言,我覺得他像一顆酸梅一樣。」
 

韓國瑜一笑置之,說林濁水酸溜溜,高雄要拚經濟,他行程馬不停蹄,不管外界的酸言酸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林濁水#出訪#大陸#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914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