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機2天! 桃機行李系統凌晨搶修完畢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6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14日中午,就開始大當機的桃園機場二航廈,行李運輸系統,終於在凌晨1點多,恢復大部分功能;但因為現在系統還不穩定,還是有機場人員隨時在旁待命,以防萬一。

機場櫃檯人員:「這個嗎?」旅客:「對,LC。」

機場櫃檯人員,把旅客行李放上輸送帶,當了2天的行李運系統,終於恢復正常,出境大廳看起來一切順利,但地下室的人工行李分揀區,可是很忙碌。

輸送帶跑不停,一個又一個的行李箱陸續出現,機場人員根據上頭的條碼再三確認,才能分裝到屬於這件行李的貨櫃裡。

行李系統的當機意外,經過2天終於排除,但因為系統不穩,條碼辨識度不夠高,還是得靠人工把關,避免出錯。桃園機場發言人趙紹廉:「本來電腦在辨識條碼就會有誤差,這2天我們會調校到最適的情形,使系統運作達到最好的服務水準。」

14日12點20分,桃園機場的二航廈,出境大廳,因為行李分揀系統故障大當機,電腦無法判讀行李要送到哪,輸送帶不會動,行李堆積如山,大批旅客擠滿機場櫃檯。旅客(99.10.14):「因為是3點半的飛機啊,很怕延誤到時間。」

原以為能迅速排除的意外,卻到15日還沒搞定,因為這套系統使用經過10年,超過5年使用期限,找不到零件維修,航站加派人力分揀行李,還是有7個航班延誤,預計15日半夜12點半能修好,卻跳票。旅客(99.10.15):「亂七八糟,要改進啊。」

旅客急得跳腳,當機當很久的系統,終於在凌晨1點多修好,但還是要人員在旁待命,以防萬一,總計整個當機過程,超過36小時,行李系統連當2天,民眾對桃園機場的信心指數,也跟著往下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04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