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30煞占內湖街頭 亮刀擄超商店員

記者 張心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0:02

電影擄人場景竟真實上演!3日清晨6點多,北市內湖港墘捷運站附近,30名惡煞把車停在一間超商門口,一下車,手拿開山刀.棍棒,將店員及一名男子團團圍住之後,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到場,嫌犯不見蹤影,被害人被擄一小時後,在新北市山區遭丟包,警方事後釐清,疑似是歹徒認錯仇家。

圖/TVBS

 
3日清晨6點多,超商店員站在機車前,跟女友和朋友說話,沒想到下一秒,大批轎車開過來,一群黑衣人衝下車,拿棍棒還有開山刀,朝店員又踢又踹,算算這陣仗,七輛車,至少30名惡煞,店員女友嚇得驚慌失措,頻頻後退,嫌犯不到2分鐘,就把2人強押上車。

民眾:「5、6台就是,開門一開門,一些年輕人,拿著那個棒球棒啊!就喊衝啊!就衝過去,全家那邊去了。」

記者vs.其他超商員工:「他在哪裡押?(我是沒有看,因為我沒有看監視器。)」

 
圖/TVBS

警方調查,惡煞清晨6點42分先觀察地形,一發現目標,直接開車佔據2線道,擄人上車,開車離去附近居民全嚇壞。

附近居民:「他是護著頭,就是被人家打,打完就擄走,沒幾分鐘快打部隊就來了,人剛走,快打部隊一來,什麼都沒了。」

案發地點就在內湖港墘捷運站附近,一上車惡煞逼問,是不是在KTV惹事,被害人滿頭問號,說真的沒有,一小時後惡煞發現好像擄錯人,將2人丟包中和山區。

圖/TVBS

遭擄的店員就是他,25歲,退伍一年多,來超商工作,附近店家都說他個性活潑,不至於跟人結怨,但根據了解,)侯姓被害人,疑似幫人作保,當初友人欠了5萬元,還了7萬還不夠,結果對方跑了,自己也遭波及。

光天化日當街擄人,簡直是電影古惑仔翻版,警方到場時,七輛車已經逃逸無蹤,事後警方要以車追人,只是這囂張行徑,也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湖#北市#港墘#擄人#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75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