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現聲浪拱韓任黨魁! 朱盼爭取韓支持

記者 柳采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9:38

國民黨內總統出選,現在不只拱韓國瑜選總統,還出現了另一股聲浪要他參選黨主席,不過藍營的基層就認為,韓國瑜當黨主席對於民眾感受不大,要帶領國民黨贏得總統大選,還是要親自挑戰大位。

圖/TVBS

 
韓國瑜聲勢如日中天,被問到要不要選總統,總是四兩播千金,如今藍營又有聲浪要他扛起重責,擔任國民黨魁。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趙少康:「所以你還是覺得不方便回答這個問題,沒有我現在沒有想到這個,不要吃著碗內,看著碗外。」

南到北走透透,韓國瑜高人氣,若成為黨主席全台輔選,有助拉抬選情,而對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太陽來說,少了一個競爭多了天王合作。

 
圖/TVBS

朱立倫:「韓市長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國民黨的資產。」

不過拱韓國瑜當主席聲浪,恐怕遠不及要他選總統的聲音。

國民黨全國黨代表李明璇:「如果韓國瑜進來參選的話,會比台面上這幾個國民黨的太陽,還要來的有希望,老實說韓市長當不當國民黨的黨主席,對一般的選民來講,他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的,所以說這對國民黨總統要勝選的話,其實沒有太大實際上的幫助。」

沈富雄甚至直接在臉書幫韓國瑜發聲明,強調參選總統與否,韓國瑜遲早是必表態,而會有4個理由,(1)不尋常的年代,我做了不尋常的決定,(3)如果我不再被需要,隨時可以退選,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也認為韓國瑜形項就是終結綠色專制政治、終結白色小丑政治、終結藍色老派政治,沒有顏色只有發大財。

圖/TVBS

記者柳采葳:「藍營支持者對於未來新共主的期待,莫過於可以穩抓中南部選票,以及號召藍營支持者回歸,還有爭取中間選民,而已現在的態勢來看的話,韓國瑜比較能滿足這三個期待。」

TVBS民調朱立倫輸給柯文哲,只有韓國瑜能贏他。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不管把韓國瑜往哪裡放,他仍然是以國民黨大的版塊當中,寄望於2020的總統候選人最後的希望。」

藍營民意風向,目前看來更容易把韓國瑜吹向選總統大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意#總統#韓國瑜#黨魁#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3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