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撬壞兌幣機!賊闖洗衣店 10分鐘偷2萬9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20:10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上個月底遭小偷!業者指控,嫌犯在店內待了10分鐘,竟然撬開兌幣機,把2萬9千元全帶走,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已經鎖定對象,發現男子疑似是竊盜通緝犯;有專家建議,像這種無人商店,業者可以裝設網路攝影機,隨時收音、廣播,遇到竊賊或陌生人破壞,就能即時自保。

圖/TVBS

 
走進洗衣店東晃西看,卻沒打算洗衣服,轉身走向兌幣機仔細端倪,原來身穿藍色夾克的男子,不是顧客而是竊賊,看準兌幣機一定有現金,竟然直接破壞,偏偏機台上鎖,敲半天沒反應,眼看其他顧客走進來,趕緊躲近牆角,等到沒人注意,拿工具撬開鎖頭。

記者李潔:「嫌犯疑似看準像這樣的自助洗衣店,平常不會有業者在場,竟然全身包緊緊,破壞這個兌幣機,竊取現金。」

夾克男撬開機台,拉出一盒盒的錢,裝進大袋子,起身離開,上個月底下午三點多,新北市這間洗衣店遭竊賊闖入,他頭戴安全帽、口罩遮臉,穿藍色大衣、背黑包包,被害業者指控,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囂張行徑完全不管店內店外到處都是電眼。

 
圖/TVBS

警方調查,竊賊疑似是通緝犯,在店內待了10分鐘,偷走2萬9千元,只是無人商店,遇到小偷怎麼辦?

監視器達人許大衛:「有些兌幣的狀況的機器上面,你可以把這個叫做磁簧的部分,接在門,就是要開起的門上面,當它打開的時候,它就會觸動這個主機,主機會發出高分貝的蜂鳴器,然後電話也會通知到你的手機。」

業者建議,除了警報防盜,還可以搭配網路攝影機 ,收音和廣播,看到有人蓄意破壞,就可以像這樣。

圖/TVBS

監視器達人許大衛:「你被鎖定了,(你被鎖定了!),不要再偷了!(不要再偷了!)」

廣播警告竊賊,無人店面不是沒人管,防盜設備與電眼裝置,聯動手機,業者可是隨時隨地盯著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眼#竊賊#自助洗衣#兌幣機#新北#監視器#雲端#攝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38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