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百、1千都好! 西裝男假缺錢搭車四處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9:53

利用好心,竟把附近店家全當成提款機!台北市一名男子,每次出現總是西裝筆挺,到信義區一家湯包店用過幾次餐,也常會跟老闆聊天,結果在上個月9日向店員說,沒錢搭車需要用錢,開口借1千元,店員認為不想搞壞關係,畢竟是老闆的朋友,就一口答應,只是他說好隔天要還,卻從此消失不再出現,老闆問了附近店家,才發現原來他整條路都借過,一次五百、一千的借,從來都沒還過。

圖/TVBS

 
吃完湯包準備結帳,但給了錢,下一秒卻反問店員,可不可以借錢,店員本來還有點疑慮,不過思考了一下,問了問需要借多少錢,接著拿出張千元大鈔,其實會這樣大方出借,除了理由滿簡單的,「沒錢搭車」,再加上他是熟客,還保證明天就還。

湯包店賴姓工讀生:「我認為他是跟我們老闆有認識的關係,因為他有來這邊吃好幾次,還跟我們老闆聊天。」

圖/TVBS

只是這借錢的事情,早在上個月9日了,說隔天馬上還,人就消失不見,沒再出現,好心出借的工讀生有些無奈,本來以為他跟老闆很熟,不想得罪才借錢,只是老闆問了問附近店家,原來不是個案,附近店家早就被借過。
 

附近店家:「借他之後看到我就閃,就往旁邊走,從我店前面經過,就戴口罩,(裝作沒看到?),對裝作沒看到我。」

圖/TVBS

湯包店在北市的松德路上,陸陸續續打聽了一下,除了自家店面,一旁的機車行、超商,就連超商前的街友都被借過,至少借過4、5千元,說好要還,卻從來沒還過。

原來西裝男子就住在附近,租房子住,年紀大約30多歲,平時打扮就是西裝筆挺的,一開始先跟附近店家打交道裝熟,之後便開始用各式各樣理由借錢,因為只借了一千元,老闆也不想追究或提告,把畫面公布出來,是想提醒其他民眾,西裝男利用大家愛心,這樣借錢,習慣也就成自然,每個人都像是他的提款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款機#西裝#借錢#湯包店#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91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