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退記者會哽咽落淚 高志綱盼球迷繼續支持


發佈時間:2019/03/04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7: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志綱今天召開轉任統一7-ELEVEn獅二軍總教練的說明記者會,最後在感謝球迷時,他不禁哽咽落淚,高志綱也說,希望未來球迷能繼續到球場,為他和年輕球員加油。

高志綱在記者會中表示,選手在高強度環境競爭之下,常常會有挫折感、找不到方向的時候,若身邊有人可以來鼓勵、支持,一定會更有動力往前走。

 

此時高志綱哽咽說:「我要謝謝過去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們,不管透過任何形式,從早期寫信、現在用社群傳訊息,到球場加油,甚至在路上碰到時,握著我的手,老實說每一次支持,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

高志綱也指出,以後沒辦法在球場上繼續當選手,表現給球迷看,還是會感到不捨,「但我知道年輕小朋友需要更多舞台和機會,來表現自己,所以我願意用不同身分,讓這個舞台上有更多更好的表現,不管是誰在球場上有好表現,我都會替他開心」。

高志綱笑說,1月30日看到彭政閔開引退記者會哽咽時,還在笑他,「沒有想到今天我也這樣,一直到現在球迷都還會鼓勵我,或許引退後他們會失望,但只要決定好了,我就會繼續往前走」。
 

即使現在高掛球鞋,轉任二軍總教練,高志綱還是希望球迷能為他和年輕球員加油,他說:「希望可以在球場上看到球迷的身影,不管是來為誰加油,這個畫面我會永遠記在腦袋裡,不會被抹滅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志綱#統一獅#總教練#二軍#引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44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