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秋冬搶這味!「膠原蛋白鍋」 價差6千元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6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氣溫才剛降,熱呼呼火鍋生意立刻往上飆,讓炸豬排專賣店,頭一回在秋冬賣火鍋,還附上膠原蛋白晶球,引進日本目前最HOT的「膠原蛋白火鍋」,要在換季時,搶攻女性市場,但除了炸豬排店硬是賣起熱呼呼鍋物,五星飯店也特別進口,從魚皮、魚肉到魚骨,號稱都富含膠質的虎河豚,要用天然「膠原蛋白」衝業績。

陶鍋冒出滾滾熱氣,在湯裡輕涮的半透明魚肉,看來平常,但這可是所有河豚裡,號稱肉質最鮮美的日本進口虎河豚,品嘗鮮美魚肉同時,高湯更是精華。

魚下巴、魚皮和魚骨,得先進鍋裡熬一回,是因為虎河豚,從魚皮、魚肉到魚骨,都富含膠原蛋白。飯店主廚:「在日本很多女性愛吃這個東西,有客人是專程來,請很多的客人吃飯,一次訂都訂2、30套。」

虎河豚鍋一套6500元,除了熱呼呼火鍋 ,還有炸虎河豚肉以及生魚片,大受女性歡迎,另外這家明明是炸豬排專賣,硬是要賣火鍋,趁天氣變冷時,搶攻愛美女性市場,鋁鍋放上小瓦斯爐,蔬菜味噌火鍋,到處看得到,旁邊的透明晶球卻不得了,這是由日本豬大骨提煉的膠原蛋白粉,加上高湯「凍製」,光是輕按就超有彈性,加進味噌火鍋裡,就是所謂的膠原蛋白美肌鍋,每套380元。

消費者:「會考慮呀,膠原蛋白聽起來就很不錯。」餐廳主廚:「天氣一冷的話,業績就很明顯的提升1至2成。」

專賣炸物豬排店,頭一遭把日本正夯的膠原蛋白鍋,引進台灣,前二週試水溫,剛好碰到天氣轉涼,銷售量往上飆,但高湯裡的膠原蛋白,效果如何,恐怕就是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2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