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上任50天影片 Google小姐旁白細數政績


發佈時間:2019/03/0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2:50
行政院長蘇貞昌粉絲團今天上傳影片細數上任50天來的政績。圖/擷取自蘇貞昌粉絲團
行政院長蘇貞昌粉絲團今天上傳影片細數上任50天來的政績。圖/擷取自蘇貞昌粉絲團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至今50天,今天(3日)在臉書公布政績影片。影片使用網路新聞風格,以Google翻譯的Google小姐語音念旁白,細數批准太空計畫、提高警消福利、對抗非洲豬瘟等政績。

蘇貞昌晚間在臉書發表政績影片,他表示,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無法偷看,所以更要全力以赴。這是衝衝衝內閣的50天紀錄。

 

影片全程使用Google小姐語音,開頭便說「50天可以幹嘛」,「可以用七七四十九天閉關練功,還多一天可以洗澡,蘇貞昌50天處理的事情多到讓人嚇到」。

影片細數蘇貞昌上任以來的政績,包括批准太空計畫第三期、防疫非洲豬瘟增加18台X光機、宣示外籍旅客拒繳罰款不得入境、提升海巡警消醫療福利與軍人相同、提出同性婚姻專法等。

影片最後幽默地說,「蘇貞昌第一天接閣揆大家笑他太老,第50天記者問他體力怎麼這麼好」,盼大家一起支持政院,讓政府再為台灣衝一整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Google小姐#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09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