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弟打翻珍奶眾人閃避 下秒景象好暖:沒有人冷漠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1:55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捷運看到台灣最美風景!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今(3)日搭捷運時,看到兩位小朋友不慎打翻珍珠奶茶,當下乘客們一陣驚呼,但下一秒出現超有愛的畫面,讓這位目擊民眾直呼「台灣人真的很有愛」。
 
女網友Amber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今日下午4點許搭乘捷運藍線,看到車廂內有位母親拖著行李箱還帶著兩個小朋友,從北車往忠孝復興的途中,小朋友不慎打翻珍珠奶茶,乘客們見狀驚呼連連、趕快閃躲,深怕沾到黏黏的飲料。

 
 
不過下一秒,每個人都不約同地掏出自己的面紙、濕紙巾給兄弟倆,而Amber自己也貢獻了一包面紙,兄弟倆也很懂事地蹲下去擦車廂地板,媽媽則是趕緊連絡站務人員進來拖地「沒有任何人冷漠,也沒有責怪的聲音,連行李箱滑來滑去也有人幫忙抓著」原PO大讚台灣人的愛心,以及媽媽的良好教育。

圖/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台灣人真的很温暖有愛」、「教育很重要,周圍的人也很有愛」、「台灣只有少部分的人是冷淡的,大部分的人都很熱情也很溫暖」;另外還有網友分享經驗「有一次我們出去玩排隊,小朋友一個打噴嚏就2鼻孔噴出鼻血,周圍的人紛紛拿出衛生紙,5包衛生紙就送到我手上,我超感動」、「我女兒在公車上吐,坐隔壁的父子,和兩個年輕人,也是熱情讚助面紙,幫我們清理,父親好像中醫師的樣子,還教我如何幫止吐,按止暈車,真的很謝謝他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珍奶#面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15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