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象之旅」 北海岸首推名人圖章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海岸推觀光又有新招,五大遊客中心配合當地特色,推出47款遊憩圖章,其中三芝還以名人為圖章樣本,像是前總統李登輝、已故的台灣首位醫學博士杜聰明,全入章,讓遊客每到一個風景名勝,都可以蓋章留紀念。

老鷹、櫻花,林小弟弟在北海岸的地圖上,蓋下滿滿的章,紀錄他到此一遊。遊客:「他對這個(集印章)很有興趣,每到一個景點,他就會去注意有沒有這個章,他就會去蓋。」

其實北海岸五大遊客中心,各有特色,其中像是人文氣息濃厚的三芝,還首度推出名人圖章,吸引遊客。

記者林奕岑:「在三芝出生的名人,包括杜聰明、江文也、李登輝,還有盧修一,參觀完名人故事後,遊客中心也體貼的準備這樣的印章,讓你可以把名人通通帶回家。」

記者:「有在收集嗎?」遊客:「喜歡就會蓋,這是李登輝。」記者:「李登輝是誰?」遊客:「他是(前)總統。」

集完了三芝名人章,轉到觀音山遊客中心還有老鷹圖章,到了白沙灣,別忘了最具特色的風箏節,還有還有金山萬里,不可不提的就是溫泉,當然到野柳不可錯過的守護石-金錢豹,這些印章,加一加一共47款最新款,讓喜歡收集圖章的遊客,不必靠相機,也能用蓋印章留下旅遊記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37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