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他因我受傷! Selina認:身分讓異性有壓力


發佈時間:2019/03/0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1:01
Selina認為自己的身分會讓異性有壓力。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Selina認為自己的身分會讓異性有壓力。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藝人「Selina」任家萱近日在大陸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中,與小自己11歲的小鮮肉張軒睿配成對,2人一起到瑞芳吃牛肉麵、平溪放天燈,期間Selina被路人認出,希望合影,她也大方接受,並拉著張軒睿憶起合照;不料民眾竟脫口「他是誰」,讓氣氛頓時尷尬。Selina事後坦言,覺得自己的身分和能力會讓異性有壓力,不想讓對方因為自己而受傷。

2人在節目中先到瑞芳吃牛肉麵,之後一起到黃金瀑布欣賞美景,Selina見有穿著學士服的學生在拍照,好奇問說「畢業了?」一下子就被對方認出來,並要求合照。Selina大方笑說,「可以,因為你的衣服太特別了。」她本想和張軒睿一起入鏡,沒想到民眾卻不認得張軒睿,脫口就問,「我可以問一下他是誰嗎?」讓張軒睿臉上雖維持笑容,還是只能尷尬迴避。

 

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圖/翻攝自「女兒們的戀愛」微博


張軒睿事後受訪坦承,心裡會有點不太舒服,但接著話鋒一轉,大方表示Selina本來知名度就高出自己很多,「這就是現實啊!我其實也只能去讓自己心理調適,之外就是努力工作吧!」對此,Selina則說,覺得自己的身分和能力,會讓異性有壓力,「我不會想讓他因為我而受傷,我會想保護他。」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張軒睿#女兒們的戀愛#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25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