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合體館長直播 談聯邦監獄生活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3:53

知名健身房的老闆館長陳之漢,與孫鵬、狄鶯兒子孫安佐,兩人2號晚間一起現身直播,聊天過程中孫安佐透露許多,像是當時因為一句玩笑話,就被同學報警,還提到自己在美國聯邦監獄生活,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恐怖。

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穿著紅色帽T,孫鵬兒子孫安佐,跟著館長陳之漢一起來到健身房運動,已經有運動底子的孫安佐,遇到比他更壯的館長,看起來還是嬌小許多,不只做了臥舉、推桿,還有拳擊。

直接被館長一拳打臉,孫安佐有些卻步,他們2號下午一起訓練,接著晚上7點開直播,坐下來跟網友一起聊天。

孫安佐vs.館長:「我自己也承認那個玩笑的確是不太好,其實真的就是有點瞎啊。就是第一個只要你有前科,其實他(美國警方)就會很針對你。」

 
只因為一句玩笑話說要掃射,也向同學道歉了,沒想到隔天立刻被警方帶走,不過孫安佐當下被抓的心情不是緊張,而是擔心看不到晚上更新的動漫。

孫安佐vs.館長:「很糟啊!然後想喔不,今天晚上漫畫的最後一集要出了,結果我沒辦法看得到這樣。」

也提到自己在美國聯邦監獄生活,沒有大家想的這麼可怕,大家相處都很融洽。

孫安佐vs.館長:「基本上你不要做惹別人生氣做白目事情,大家都相處都很好,如果你今天自己做很白目的事情,那你就不要怪他們來揍你啊!」

孫安佐vs.館長:「我覺得他們沒有溺愛我啊!就是成績普通就好,但他們比較要求的是,我是怎麼對待其他人的,就是做人處事,做人處事很重要。」

孫安佐認為已經把人生中最難經歷都過了,現在他只想好好念書,未來想開專屬阿宅的動漫健身房,讓許多宅男願意到健身房內,跟有相同嗜好朋友一起健身,他也在直播中澄清自己並不是媽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孫安佐#健身#直播#聯邦監獄#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18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