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破千萬人次 Intel無人機建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3:43

台灣燈會打造陸海空3D視覺饗宴,其中Intel無人機燈光展演最受矚目!雙方簽署保密條款,屏東縣府尊重Intel,始終沒有對外透露太多,在燈會倒數之際,潘孟安接見感謝團隊成員,才首次公開幕後祕辛。原來,潘孟安在韓國冬季奧運看到Intel演出「奧運五環」就直呼「太厲害」,當時就希望能邀請到他們到台灣燈會演出,美夢成真,果然也讓遊客驚豔!

圖/TVBS

 
黑鮪魚、帆船、鵝鑾鼻燈塔,無人機燈光展演出的圖案,一幕幕讓人驚呼連連,全台為之瘋狂,幕後操控的,就是Intel8人團隊!

Intel成員vs.屏東縣長:「你所看的那些全部畫面,全部都是透過她,我知道,她的設計,哇!」

當屏東縣府提出要有台灣及屏東字樣出現的構想時,看到主燈「巨鮪來富」,團隊決定設計出黑鮪魚形狀來搭配,果真效果十足。

 
圖/TVBS

Intel團隊,不僅推出世上第一個由迷你無人機完成的空中燈光秀,2018年CES,還以250台無人機,完成戶外空中燈光秀,一個一個像螢火蟲的光點就像是戶外煙火一樣閃爍動人。

屏東縣長潘孟安:「Intel讓我們展演更亮麗,所以我們充滿感恩。」

縣長潘孟安去年2月在韓國冬奧看到Intel以無人機演出奧運五環,直呼「太厲害」,希望有機會邀請到台灣燈會演出,從去年4月份起就開始與Intel接洽,還請出美國在台協會幫忙溝通,一直到去年12月,Intel派員來台場勘,才塵埃落定,讓他感謝萬分!

圖/TVBS

事異上,無人機展演,必須克服風力、濕度、亮度、訊號源等問題,為了讓表演順利進行,縣府也派專人組成狙擊小組,所有未經申請進入燈區的無人機,全得擊落,到目前為止,已經擊落數十架,讓無人機燈光展,成為「最美燈會」中備受矚目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9台灣燈會

#燈會#無人機#黑鮪魚#Intel#燈光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0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