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磁吸大盜」一人行竊一人把風 聯手偷耳機數業者受害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3:55

又有民眾,拿強力磁鐵偷娃娃機商品。在台中外埔甲后路林姓娃娃機業者,才剛在店裡補貨,放了價值900元,鐵盒裝的藍芽耳機,就發現不見了,以為是哪個民眾那麼厲害,夾走了,沒想到,看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帶著強力磁鐵,偷走兩個鐵盒裝的耳機,損失快2千元。

圖/TVBS

 
戴帽子,站在娃娃機前男子,看起來正在夾娃娃,但是他左顧右盼,很緊張,原來就在他操作夾娃娃機時,他的左手,正拿著強力磁鐵,偷東西。

受害業者林先生:「先夾來靠近靠近玻璃,強力磁鐵放這邊吸住,吸住把東西往洞口帶。」

而且等到男子用磁鐵,成功吸到商品掉進洞口後,他還馬上離開,等另外一個人接應,最後兩人一前一後離開,手上還拿了兩個偷來的商品。

 
圖/TVBS

受害業者林先生:「一個來操作他來吸這個,一個可能在外面把風,有吸出來洞口的時候。另外一個就來拿東西。」

男子偷的是價值900元的,鐵盒裝的藍芽耳機。林先生說,才剛補完貨,就發現被人夾走,想知道哪位客人這麼厲害,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小偷,損失兩個耳機,價值1800元,而且他們狼狽為奸,一路從台中潭子娃娃機店,偷到外埔甲后路。

受害業者林先生:「他們就是同一天,同樣的車、同樣的手法,(受害業者)滿多的。因為最近這個單價很高,加鐵片黏在這裡。他過來磁鐵就會被鐵吸住,就不會吸到(商品),再加裝(木板)可以阻擋磁力。」

圖/TVBS

林先生就怕小偷再上門,只好自己加裝鐵片和木板,阻止小偷再用磁鐵偷商品,他也把小偷照片和轎車,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因為現在娃娃機不好經營,一下損失上千元,很慘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娃娃機#強力磁鐵#藍芽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90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