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怨友勾引女友! 3惡煞押人到山區毆打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3:39

新北市蘆洲發生押人毆打案件!被害人案發後第五天報案,他說,疑似被誤會勾引別人的女友,對方約他出來聊天、散心,只是人上了車後,就被帶往山區的公墓毆打,最後在加油站被丟包,警方根據男子的說法,掌握三名嫌犯身分,將通知他們到案,釐清案情。

圖/TVBS

 
愛到濃時,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新北市蘆洲發生押人的傷害案件,當初,被害人就是在這,被人帶走。

記者韓上棆:「25日凌晨,嫌犯跟被害人就是約在蘆洲長榮路上的超商要來聊天,聊著聊著他們說要去山上散心,就這樣子把被害人騙上車。」

圖/TVBS

案件發生在25日凌晨,雙方本來說得好好的,怎麼知道上車後沒多久,被害人就被毆打。當初,雙方約在超商碰面,上了車後,被害人就被帶往五股第一公墓附近毆打,最後在新五路的加油站被丟包。
 

記者韓上棆:「被害人在山區被毆打之後,隨即被嫌犯開車載往新五路上的加油站附近丟棄,而他想了五天之後,決定跟警方來報案。」

圖/TVBS

丟包現場附近是空曠的工地,這裡平時只會有車輛經過,深夜時段幾乎不會有人路過,歹徒刻意挑選這裡,叫人下車,似乎早有預謀。警方調查,30歲的張姓被害人,和嫌犯彼此是朋友關係,對方似乎覺得,被害人刻意和女友走得很靠近,似乎想要搶人女朋友,所以找來另外兩名朋友,設局毆打被害人。根據張姓男子的說詞,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也在加油站附近,找到可疑車輛的車牌,以車追人,鎖定三名男子的身分追查,是感情糾紛還是另有隱情,將通他們來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押人#毆打#丟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49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