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累翻神隱沒見柯 親韓議員:跟選總統有關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0:58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個月28日返國後,到現在還沒有公開露面,市府表示是因為韓國瑜累翻了,得多多休息,不但連續兩天取消公開行程,連原本可能跟到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見面,最後也無疾而終,雖然市府私下表示,並沒有接獲柯P拜會的要求,但親韓派的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就說,可能跟總統大選有關,由於兩人現在都是外界公認的總統大選熱門人選,加上韓國瑜目前聲量超越柯P,雙方見面不見得對柯P有利。

圖/TVBS

 
主持人:「請投出。」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幫公益球賽開球,不過這個行程表訂是由市長韓國瑜參加,但前一晚臨時通知換人,原來是韓國瑜從星馬招商回來後累翻了。

到底有多累,從韓國瑜出訪倒數第二天就看得出來,不但眼睛布滿血絲,參加公開活動,眼皮頻頻下垂,就連服裝儀容都忙到得靠一旁的佳芬姐幫忙打點。

 
圖/TVBS

國民黨籍高市議員黃紹庭:「像領帶墨鏡啦,甚至他可能身體不舒服,幫他搥搥背呀,遞個茶水,佳芬姐馬上就在旁邊。」

因此228回國後,隔天休息一天,2日的公益球賽開球,仍緊急喊卡,就連3日要參加祈福會都在前一晚通知取消,現在4日上班後要召開兩岸小組會議,能不能順利出席都還是未知數,不過四天連假,原本外界預估會跟到訪的柯P會面,市府證實事前雙方沒有接觸,但卻有議員認為,可能跟選總統有關。

國民黨籍高市議員黃紹庭:「兩人同台(選總統)的話,那柯的這個舉動(拜訪韓國瑜),會讓大家解讀或是柯粉會認為說,柯P氣勢上是不是會弱了一點。」

原來農曆年前後,韓柯兩人已經都被外界,列為是2020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因此雙方見面是利是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認為柯P得更加謹慎,至於黨內太陽王金平,也喊出只做一屆總統,並說韓國瑜下屆更有機會,也讓黨內同志仍持觀望態度。

圖/TVBS

國民黨籍高市議員黃紹庭:「(市民)他們也是會捨不得韓市長來離開,因為他們也不知道說韓市長走了,到底下一個來接任的,會不會比韓市長還好。」

就算韓國瑜難得休息神隱,仍遭到外界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總統大選#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4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