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騎樓休息遭保全驅趕「這樣房子怎麼賣?」 網論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22:49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一次做完工地後,全身髒兮兮的坐在一棟新住宅的騎樓內休息,但坐下才不到5分鐘,大樓的保全卻出來驅趕她,更表示「妳們坐在這裡房子怎麼賣得出去?」,原PO一聽覺得超無奈,質疑「沒有工人,怎麼有房子?」,貼文一出,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有次做完工,全身髒兮兮地坐在新房子的騎樓休息,但是卻被大樓保全驅趕;她回覆說「休息一下就走了」,但是對方卻接著說「這邊是在賣房子的,你們坐在這裡房子怎麼賣得出去?」讓她聽完超憤怒。

 
 
原PO質問,「所以你現在在嫌我們髒就對了?那真抱歉我們馬上走。」保全卻指著有太陽的地方要他們去那邊休息,讓原PO傻眼地說「那裡就是有太陽我們才坐一下這裡,掰掰祝你房子賣得出去。」
 
雖然這已是前陣子的事,但原PO每次想起來就覺得很氣,因為她的父母也都是工人,自己只要想到爸媽如果也被這樣對待就很難過,「說真的,如果沒有我們這些工人能有房子嗎?」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起兩派論戰,有的人認為,職業不分貴賤「沒有你們蓋房子,他怎麼當保全?」、「一堆保全都一副很驕傲的臉」、「辛苦了」、「保全也太過分,讓人家坐一下有什麼關係」、「無情的保全」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保全只是在做好份內工作,無關任何職業歧視,「應該妳們坐的地方有監視器,然後他怕他老闆罵他,所以驅趕妳們」、「每個人立場不一樣」、「他又沒說髒,誰嫌妳髒了」、「誰喜歡家外面被一群人坐...跟是什麼身分沒關係吧」、「保全只是做他該做的事」、「保全有保全的工作,誰會無聊去得罪人,沒命令誰會找麻煩」。
 
隨後,原PO也補充表示,保全提醒她們後,她們也沒給保全難堪,當下就馬上起身走人了。她也能理解保全可能只是執行任務,但因為當時也沒人說不能坐,卻遭人驅趕,才會感到不太舒服,而她只是單純想發文抱怨此事,並非刻意引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人#職業#趕人#論戰#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139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