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房網定民宿 業者沒收單遊客被放鳥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20:23

台北江小姐,利用連續假期,透過訂房網,訂了南投埔里民宿,人都到了,業者說沒有收到訂單,訂房網無法直接通話,後來通知,替她改訂了另一家,鹿谷的飯店,雖然一樣在南投,距離超過1個半小時車程,江小姐一行4個人,附近找不到地方住很無奈,連夜直接驅車回台北。

圖/TVBS

 
天黑了,江小姐從台北到埔里度假,紀錄慘痛遭遇,晚間準備入住民宿,老闆說沒有訂房,已經客滿,這下慘了。

消費者江小姐:「時間錄一下。」

時間是晚間八點多,她原定要入住的是這家埔里民宿,列印下網路訂單資料,3月1日入住,信用卡刷付2400。

 
圖/TVBS

但是老闆不認帳,雙方在騎樓下商談,左邊是江小姐,試圖聯繫訂房網,右邊是民宿老闆,否認這筆訂單。

江小姐:「民宿的老闆跟我講說,他們並沒有接到這份訂單,然後我們就傻眼了。」

江小姐透過訂房網,訂了這家埔里民宿,但是老闆說未收到訂單,後來訂房網替她改定另一家鹿谷的飯店,兩家距離車程1.5小時。

他們附近找不到地方住,一行4個人乾脆連夜驅車回台北,她要求信用卡公司止付這$2400元,接著訂房網,要求埔里民宿,要付鹿谷飯店價差$7000元。業者也傻眼。

民宿業者:「我們之前已經有跟他告知,沒辦法接,因為他沒經過我們允許就給我們開房。」

圖/TVBS

民宿業者說,和訂房網一度終止合約,還沒有談好重新上架,網路業者自行開房販售,而且連續假期用平日價出售。日前發現三筆訂單,要求取消,還是出了差錯。消費問題要先保全證據,保障權益。

 
南投縣政府消保官 許麗貞:「消費者保存當時的訂網相關證據保全資料。」

訂房網透過網路,無法立即連絡上聯絡人員,業者和訂房網,也因為聯繫出了問題,讓民眾無房可住。不少旅可建議,透過訂房網下單,還是要和業者再度確認,避免訂單出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訂房#訂單#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11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