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累了?公益賽開球 韓不來洪副市代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21:15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替明星棒球公益賽開球,但行程卻臨時喊卡,找洪副市長幫忙代打,讓韓粉和邀請他的藝人澎恰恰難掩失望,韓國瑜疑似身體不舒服,才會取消行程。而這次出訪,就連外媒都相當關心的2020,韓市長會不會也找代打,就有在地包子業者,發起免費送500顆包子,力挺韓國瑜前進總統府。

圖/TVBS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觀眾席幾乎坐滿,下午舉行明星棒球公開賽,邀請市長韓國瑜開球,吸引不少韓粉到場,但最後站上投手丘的,卻不是韓國瑜。

高市副市長洪東煒:「韓市長在這幾天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回來很忙,可能感冒了回來,所以今天沒有辦法親自的,出席來開球。」

代替打的,是高雄市政府的副市長洪東煒,穿著球鞋西裝褲上場,順利開球,但怎麼會臨時換人,就連副市長也是臨時接到通知。

 
圖/TVBS

高雄副市長洪東煒vs.記者:「市長從新加坡馬來西亞回來,確實蠻辛苦的,可能重感冒,有私人行程嗎,還是說他現在在休息,這我不大曉得,應該是在休息吧,我是看到電視這樣報導,什麼時候接到通知說要來這裡代打的,昨天晚上。」

對於市長動向,一問三不知,這回接到指示代打,看的出來決定相當倉促,韓國瑜疑似因為身體不適喊卡,特地邀請開球的藝人澎恰恰表情難掩失望。

藝人澎恰恰:「剛不久前才知道,不過沒有關係啦,如果身體太疲憊的話,其實心意到了,OK啦,我覺得身體還是比較重要。」

圖/TVBS

韓國瑜開球找副市長代打,而這趟星馬行,被國內外媒體窮追猛打的2020議題,未來市長的位置會不會也要找代打,就有包子業者發起送500個包子,要挺韓國瑜選總統。

發起人蕭先生:「因為韓國瑜市長被罵土包子,我想,我們一群人是想發起這個活動,把他送進總統府。」

韓粉希望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延續土包子話題,業者趁勢接力兩天免費送包子,要引起韓粉的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代打#開球#公益#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48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