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到60秒!扶妻下車忘鎖門 賊摸走iPhone

記者 張心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7:41

新北市新莊民安路上,一名身穿黑衣黑褲發現,路邊停放的轎車,放著一支手機,他路過後回頭下手行竊,當時駕駛為了攙扶行動不便的妻子下車,才忘了鎖門,結果不到60秒歹徒摸走手機。

圖/TVBS

 
大白天,男子穿著黑衣黑褲手插口袋,走在大馬路上,當時後方機車停等紅燈,男子就是看準這裡,人來來去去不會特別注意,先是往左一瞄,再往右一撇,下一秒調頭開了車門,偷走車內手機,最後往新莊民安路方向跑去。

理髮廳老闆娘:「可是她老公,欸手機怎麼不見了,他確定是在車上被拿。」

圖/TVBS

老闆娘透露,劉小姐是店裡的熟客,1日上午11點多,因為腳行動不便,先生護妻心切,想說先扶著她進店裡,再回頭上車,就這樣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竟然被歹徒摸走手機。
 

理髮廳老闆娘:「她人很好,她就是很會替人家想,要不然她老公到了,是可以叫我們出去帶她進來,但是她老公就是把她扶進來。」

記者張心:「很多駕駛都有習慣,手機放在擋風玻璃前,臨停下車,沒有熄火,但這舉動可以透過擋風玻璃,清楚看見手機,往往成為竊賊覬覦目標。」

圖/TVBS

劉小姐事後報案,警方一眼認出是當地慣竊,已經鎖定犯嫌,他年約40歲,上回才在新莊一帶偷竊,這回發現轎車沒熄火,隨機伸出第三隻手,警方也提醒民眾,千萬別因為一時方便,讓歹徒有機可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竊盜#歹徒#熄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41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