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公投綁大選! 藍再提以核養綠二部曲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09:56

國民黨再提公投綁大選,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推動以核減煤二部曲公投,他也和國民黨籍的立委和議員一起上街聯署,不過也遇到民眾嗆聲質問,新北不放核廢料,那核廢料問題該怎麼辦。

圖/TVBS

 
以核養綠提案人黃士修vs.工作人員:「你好,我們核能減煤公投連署喔,請大家支持,請多多支持。」

這場景是不是很熟悉,上一次選舉,街頭上以核養綠連署,現在有二步曲。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以核養綠的一部曲,已經取得勝力,告訴大家對於空汙的不滿,對於能源的需求,以核養綠二部曲,更是要告訴大家我們要減炭,而且我們要用核能來減碳。」

 
以執政黨不處理為理由,展開公投連署,綁2020總統大選,複製九合一成功經驗,希望用公投帶領選情,不過恐怕沒這麼順利。

圖/TVBS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vs.民眾:「核廢料問題沒辦法處裡啦,沒辦法啦,可以喔,現在的科技都可以喔,核廢料是嚴重問題。」

民眾嗆聲,那核廢料該擺哪,公投綁大選,會不會變成綁住自己手腳。

以核養綠提案人黃士修vs.民眾:「為什麼被罰五千萬,因為民進黨政府不處理核廢料,你們新北市政府不核發執照啊,那個東西很快就可以處理了,您放心、您放心、您放心。」

朱立倫當新北市長時,面對核能問題,他堅持核安,沒有明顯表態,也讓核能減煤公投多了矛盾。

圖/TVBS

以核養綠提案人黃士修vs.民眾:「我邀請林義雄先生,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請你跟我一起到中選會門口,抗議公投法修法絕食,你老人家可以喝豆漿,算是我禮讓你。」

 
黃士修公開向林義雄下戰帖,提高公投聲量,從選前半年,開始炒熱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核能#連署#黃士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76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