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立委補選 卓榮泰:選情膠著但樂觀


發佈時間:2019/03/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7: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2日)到彰化縣為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黃振彥助選,他認為彰化選情膠著但樂觀,若贏得彰化將是一劑強心針。

彰化縣長王惠美去年12月25日就職,所留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席次需補選,16日投票,參選人共有中國國民黨提名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民主進步黨提名前鹿港鎮長黃振彥、無黨籍紀慶堂等三人。彰化縣第一選區包含伸港鄉、線西鄉、和美鎮、鹿港鎮、福興鄉、秀水鄉。

 

卓榮泰今天前往和美鎮道東書院,陪同黃振彥舉辦「文化新首都、經濟火車頭」願景說明會,內容包含落實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爭取捷運延伸經和美鎮到鹿港鎮、處理農地工廠共業、爭取和美鎮升格為市,以及改善彰濱、全興、福興等工業區投資環境等。

卓榮泰表示,參選是政治理念實踐過程,過程中參選人必須提出願景爭取選民認同,黃振彥過去參選鹿港鎮長時,提出的政見全部實現,這樣敢做夢、能實現的優質人選,值得向鄉親推薦,尤其當初黃振彥推動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還被譏笑,如今計畫獲核定超過新台幣75億元經費,證明有夢最美,地方發展就會相隨。

卓榮泰指出,台南與彰化兩地立委補選,選情呈膠著狀態,先前在彰化仍需多努力,但經過訪查了解民情,選情較先前樂觀,對黃振彥未來當選立委也更樂觀,但仍要審慎盡力。
 

他認為,新北市三重、台南市立委補選席次有不能輸的壓力,彰化的壓力是必須贏,守住原有席次才能踏穩腳步。贏得彰化,將是一劑強心針。

黃振彥說,為達成「文化新首都、經濟火車頭」目標,若當選立委,不僅要督促政府落實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畫,更要擴大範圍到選區內其它鄉鎮,以文化、生態、產業三贏的角度,融入彰化歷史成為台灣文化新首都。

另外,黃振彥也表示,若當選立委後,將成立專業服務團隊,以服務零距離為精神,將「一次處理50年來農地工廠共業」,讓環境、勞工、經濟三贏。

交通部長林佳龍下午也陪同黃振彥到鹿港新祖宮祈福並向選民拜票。林佳龍指出,柯呈枋要選彰化縣立委,但又到台中市政府擔任參事,月薪近10萬元,且到任就辦休假,這對彰化人來說不公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卓榮泰#立委補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6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