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洋腔洋調唱中文歌 金髮女孩爆紅


發佈時間:2010/10/15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5 11:44

外國人學中文不容易,唱中文歌更需要學習,不過有位美國籍的金髮女孩─克麗斯汀,喜歡唱歌,更喜歡中文,天天聽電視上的連續劇主題曲,天天學,再上網找樂譜,對著視訊邊彈吉他邊唱,包括王力宏、楊丞琳和梁靜茹等等,流行歌曲愈唱愈流暢,克麗斯汀學一個錄一個,還PO上網路跟大家分享,引起不少網友注意,瀏覽率飆升。

克麗斯汀(演唱):「蝴蝶眨幾次眼睛。」

拿把吉他,看著電腦螢幕,金髮女孩唱什麼歌。克麗斯汀(演唱):「你不知道我為什麽離開你,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真的是中文!金髮碧眼的外國女孩,一口洋腔中文,最愛唱流行歌,那唱起來和王力宏像不像?王力宏「你不知道的事」:「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

克麗斯汀(演唱):「在心裡清晰,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仔細聽還真像,而且不只王力宏,就連女歌手梁靜茹的歌,她也能邊彈邊唱。克麗斯汀(演唱):「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流行歌曲學了就唱,這些歌還有個共同點,是偶像劇或是電影主題曲。來自美國的克麗斯汀,就這樣邊看電視邊學,人在高雄的她,今年3月開始上網分享,瀏覽率直線上升,光是經營的部落格就超過3個,而且PO出來的影片,背景幾乎一樣,一張雙人沙發,偶爾鋪上橫條紋毛巾,牆上貼著偶像照片,秀歌藝不靠他人,簡簡單單也行。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26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