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線桿不見了!王永慶忌日 破3火說

林口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王永慶逝世2周年,墓園所在的南亞林口廠,戒備森嚴,實施人車攔檢,上午9點半王文淵先進入廠區祭拜,接著10點半李寶珠也帶著女兒進廠,雖然平面週刊報導,特異人士李建軍說,台塑3個月燒3把火,是因為王永慶墓園的廠區並不適合建陰宅,位置也偏離龍脈45度角,壞了蟾蜍穴好風水,不過我們也獨家觀察到,當初被命理師點名「破壞風水」,正對王永慶墓地的高壓電桿不見了。

陌生人、車,全得停車、攔檢,王永慶忌日,這天南亞林口廠戒備嚴密到滴水不漏,廠區大門3名警衛,再加駐警力3名,黑頭車玻璃一片比一片黑,似乎不想讓外人知道,誰來看創辦人王永慶。

但TVBS獨家掌握,其實早在9點半,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就帶著7人小組進入廠區,祭拜王永慶,10點半,李寶珠也帶著王瑞華、王瑞瑜進廠區,但裡頭最大的改變,是正對王永慶墓地的高壓電桿。

2008年,風水師直指影響台塑運勢,但現在卻通通不見了,不過大陸特異人士李建軍卻語出驚人,影響台塑的其實是王永慶墓地位置,因為長永紀念福園在南亞林口廠裡,但這塊地屬陽宅,適合蓋工廠,不適合建陰宅。

而且工廠沿龍脈蓋,下方才是王永慶墓地-長永紀念福園,跟龍脈45度角遠,不但沒有氣場,截斷蟾蜍穴,才會3個月燒3把火。台塑副總裁王瑞華(2010.7.28):「我們感到非常抱歉,代表整個企業向社會道歉,對於這個社會所造成的關心與不安,我們深感抱歉。」

面對媒體,王家人避談風水,但台塑一連串大火意外,讓他們這回難得在王永慶忌年時找來各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希望就算創辦人王永慶不在了,還是能維持當年台塑的嚴謹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26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