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機場「坐地板充手機」 挨轟柯:我是務實

記者 錢麗如 李品誼 / 攝影 顏睿陞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0:44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出訪以色列,一張照片卻意外引發爭議,照片當中柯文哲在當地機場席地而坐,還用一旁未標示可供使用的插座來充電手機,雖然有些人認為無傷大雅,但有些人認為不恰當,恐怕被外國人看笑話,不過柯文哲自己則是回應自己是務實。

圖/TVBS

 
就是這張照片,坐在地上的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時,在當地機場,他靠著柱子盤腿坐著,並且用一旁的插座充電手機,沒想到照片上傳到臉書,引起正反兩面評價。

民眾:「國際機場我覺得不適合,感覺比較不好看。」

民眾:「我覺得沒有關係,因為其實在台灣,也常常看到有人這樣做。」

 
民眾:「可是如果沒有(標示)的話,就應該不太好,因為如果是緊急(狀況)要用的,這樣就不太好。」

民眾:「我覺得還可以,因為一般人去那邊可能也會這樣做。」

圖/TVBS

有些人覺得無傷大雅,有些人比較不恰當,臉書上也累積了數百則留言,有人說阿伯很認真又沒架子,但也有不同聲音,認為太刻意,幕僚的行動電源呢?甚至有人直言,這會被看笑話。

旅遊達人 943:「建議大家如果要在機場充電的話,最好找有標示的,就是這個是讓你充電的,那如果說沒有標示的話,最好還是問一下。」

圖/TVBS

旅遊達人943則建議,到機場盡量不要隨意使用插頭充電,建議攜帶行動電源,另外也舉例,像是新加坡機場就不太能夠讓民眾坐地板或是躺椅子。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務實,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充電啊,機場找來找去找不到插座,找到那個(插座)就插下去,我只好坐在地上。」

 
不過柯文哲本人,倒是沒看得太嚴重,認為是務實的表現,柯文哲出訪以色列,一張席地而坐照片卻意外引起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以色列#務實#照片#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0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