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宣布當YouTuber 曝螢光幕下生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7:20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台灣擔任三個節目的主持人,但似乎都不滿足,突然宣布跨足當YouTuber。15個小時內就已經有一萬四千多人訂閱,也是繼沈玉琳、邰智源後,又一位綜藝界大哥級的藝人,轉戰網路拉近和年輕族群的距離。

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藝人 吳宗憲:「哈囉,各位親愛的好朋友,我是吳宗憲,你們應該認得我,Jacky Wu。」

吳宗憲宣布要當YouTuber,還在臉書寫說「如果不主持節目,不曉得粉絲會不會來看他的網路頻道」。網友很買單,3月1日晚間放上的預告短片,15個小時內就有超過5萬次點閱率。

藝人 吳宗憲:「以後我就經常三天兩頭就在上面搞一些東西,讓你們好好看一下,不一樣的吳宗憲就在影音平台。」

 
目前短片只上字幕和圖卡,雖然看起來有點陽春,但是靠著吳宗憲的人氣已經有1萬4千多人訂閱頻道。其實吳宗憲日前才砲轟臉書擋人財路,如今轉戰YouTube,想要另謀出路,希望憑藉高人氣試試水溫。而吳宗憲似乎也是看到了邰智源、沈玉琳在網路發展成功的案例。

藝人 邰智源:「您好,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我要辦帳戶,請問你有帶雙證件嗎?喔,這樣可以、這樣可以。」

藝人 沈玉琳:「我怎麼一直覺得很冷啊,你一直在那邊搧扇子啊,你是老人喔,這個只有在我們那個嬸婆,才會看到的行為。」

沈玉琳和政治人物迸出的火花,讓他在選舉期間成為最夯的藝人,邰智源挑戰各行各業的網路節目,靠著在電視圈打滾將近30年的經驗和口才,深受網友喜愛,影片點閱率常破百萬。中生代藝人另闢新園地,跟上年輕族群的潮流趨勢轉戰網路,延續演藝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主持人#YouTuber#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3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