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丟醫院遺棄 找到子堅拒奉養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80歲阿嬤,這個月4日,被兒子遺棄在台中榮總,警方經過連日追查,終於在嘉義梅山,找到阿嬤的兒子,不過他辯稱自己靠打零工維生,生活有困難,根本無力扶養母親,也拒絕把她帶回家,警方偵訊之後,以遺棄罪函送法辦。

畫面中這名身穿紅背心、牛仔褲男子,一臉無辜,但警方查出,他涉嫌在10天前,把80歲老母親遺棄在醫院。警方:「他說他經濟上無能為力的窘境,所以不得不把母親丟棄在榮總那邊。」

這個月5日,老太太被親生兒子,用輪椅推進台中榮總醫院,當時男子怕被認出來,戴上口罩遮掩,他把母親丟在醫院,還留了一封信,裡頭寫著「負擔不了房租,被屋主趕出來,打算北上當街友」,或許知道自己被兒子遺棄,老太太一度紅了眼眶。

員警:「你兒子在哪裡?」遭棄養老太太:「台北!」員警:「台北喔,妳不要煩惱,我看妳眼眶又紅了。」

警方不忍心老太太一個人被丟在安養中心,展開尋人任務,從雲林找到嘉義,終於找到52歲兒子。警方:「他嚇一跳說,警方怎麼會找到他,這陣子,他說他都睡在公園,不敢回家。」

兒子表示,他平常都靠打零工維生,自己都快養不活了,實在無力負擔母親每個月1萬8千多元的安養費用,加上9月底房租到期,已經被房東趕出來,儘管兒子強調,自己有苦衷,但他把老媽媽丟著不管,就是不對,警方仍依遺棄罪,將黃姓男子函送法辦,也答應把個案轉給社會救助單位,給予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00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