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避塞!北遊客不遠征 就近苗栗採草莓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7:03

228連假四天,不少北部遊客專程到苗栗大湖採草莓,前兩天每天至少湧入五千到一萬人,來客數甚至比春節連假的後幾天還要多,當地農會總幹事分析,北部遊客在過年期間往中南部跑,但這四天假期不像春節這麼長,因此多半就近到苗栗採草莓。

圖/TVBS

 
遊客:「那有點小,要紅喔。」

親子時間,眼前這鮮紅欲滴的草莓,當然是主角。

遊客:「他挑的都是漂亮的啊。」

 
小弟弟眼光精準,而這下手也很俐落,好天氣,讓遊客都出籠,苗栗大湖地區的草莓,來了不少連假出遊客人。

圖/TVBS

記者vs.遊客:「台北過來喔?是,想說帶小朋友過來下來玩一下。」

記者vs.遊客:「蘆洲過來喔?對,(連假)就趕快帶小朋友出來,對。」

不只草莓園內現場採果,大湖酒莊,連假前兩天,平均每天都有大約五千人到一萬人次進場,這遊客人數,甚至比春節連假的後面幾天還多啊。

大湖地區農會總幹事徐欽志:「第一個是怕交通塞車,高速公路塞車,所以遊客不敢往中南部跑,那過年期間因為看燈會,還有韓國瑜的效應,很多都往高雄跑,所以(228連假)這一段時間,我們感覺到比去年的(同期)來客數還要多。」 

圖/TVBS

228連假,苗栗大湖草莓花剛好是第二期接第三期,現場價格也從每台斤150元到200元都有,比之前的還便宜一些。

 
記者vs.草莓果農:「最大的五百、五百,這3斤,這3斤五百啊,對,那一斤才150,100多元而已。」

採果樂,遊客滿載而歸,這可不只是吃草莓的行程,全家人出動,光是走進草原園,就夠讓人身心放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草莓#春節#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7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