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酸韓國瑜的既有通路 真相是馬政府建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6:07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拼出億元農產品訂單,卻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酸「都是既有通路」,不是韓國瑜開發的,雙方隔空互嗆。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分享一篇2011年的食記,顯示新加坡昇菘超市確實是既有通路,但卻是2011年馬政府時期所建立的,酸農委會應該幫各縣市政府爭取訂單,而不是搶功勞。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游淑慧分享一篇《台灣蔬果 市場新寵》食記,內容提及昇菘超市舉行的2011台灣食品節獲得顧客熱烈反應,當時台灣遇到塑化劑事件並沒有影響新加坡消費者對台灣食品信心,替台灣食品節揭幕的是時任駐新加坡代表處大使史亞平。

 
 
陳吉仲本來想用來打臉韓國瑜的「既有通路」,結果是馬政府時間就建立的「既有通路」,但前朝官員至今沒人出來爭功。對此,游淑慧表示這個管道不一定是從特定縣市進貨,必須靠各縣市自己努力爭取訂單,因此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去買高雄農產品,「這不是地方父母官該做的嗎?陳菊有做嗎?」而農委會的角色該做的是幫助各縣市政府銷售農產品,而不是去搶功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吉仲#農委會#農產品#高雄市#韓國瑜#既有通路#馬政府#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6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