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腿都站軟了」!鮮蚵賣1元 拚人氣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年慶,現在不只百貨公司打的如火如荼,連大賣場也是廝殺的非常激烈!有賣場為了拚人氣,主打產地直送的生鮮品促銷,現場蚵仔1包只要1元,不過,活動拖的太久,有人等到火氣大了!

一包包,宣稱是由嘉義東石產地直送的新鮮蚵仔,原價1包33元,這裡居然只要1塊錢,難怪吸引大批民眾排排站,就是要等著搶買。排隊民眾:「1元的蚵仔,呵呵。」記者:「市價大概多少?」排隊民眾:「60吧!」

排隊民眾:「1人1份啊,1人1包啊,1包1元啊,呵呵呵。」

嘉義縣長張花冠:「恭喜啊,恭喜啊!」

連縣長張花冠都來搶鏡,賣蚵仔,只是讓民眾等了好久,難免有人火氣大。排隊民眾:「腿都站軟了!」嘉義縣長張花冠:「唉喲,歹勢,歹勢。」

賣場週年慶進入第二波,為了拚人氣和買氣,紛紛使出殺手鐗!愛買推出一波生鮮品促銷,家樂福也不甘勢弱,改推美妝品買一送一,還有1元福袋的特惠,大潤發則是消費滿2千,送省錢護照,宣稱能省下9千多元。

賣場業者:「上一週(週年慶)業績,至少成長了1成,所以我們希望在這個省錢護照的加碼之下,這個禮拜再創業績高峰,再創下2成以上的業績成長。」

翻開所謂的省錢護照,裡頭最殺的是能折抵2千元,不過只能11月以後使用!愛買週年慶檔期其實早已經結束,只好改打出五星飯店主廚親自指導的羊肉爐,還有五更腸旺和冷凍的麻油雞,以及剛出爐的麵包,企圖用美味來吸客、拚業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372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