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人躲深山!冷血男逃14年 「監獄養老」因痔瘡破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1:57
圖/翻攝《中新網》
圖/翻攝《中新網》

大陸福建1名葉姓男子14年前不慎撞死人,因不想入獄服刑逃入深山,打算待60歲再投案,屆時還可以進監獄「養老」。逃亡10多年間,葉男不敢回家也不敢靠近城市,只能在山裡或偏僻農村遊走,並靠著乞討維生,直到近日得了嚴重的痔瘡,他難忍疼痛不得不下山就醫,最後也遭到當地警方逮捕。

大陸《中新網》報導,葉男過去從事運輸業,2005年8月間在路上和1輛機車發生車禍,造成騎士和後座乘客不治身亡;見自己釀下大禍,葉男情急之下棄車逃逸,僅撥了通電話通知妻子「出事了」後,隨即將手機丟棄,並連夜逃往另一個村莊,靠著身上的1000多元人民幣,展開長達10多年的逃亡生涯。

 

圖/翻攝《中新網》

報導指出,葉男擔心行跡敗露,逃亡期間不敢搭車、住旅館,更不敢靠近城市,他用身上的錢買了被子和地圖,便朝著老家方向逃,期間靠著撿垃圾、乞討維生;誇張的是,葉男甚至想好了「退休計畫」,打算逃到60歲再下山自首,到時候便可到監獄「養老」,直到近日得了痔瘡,疼痛難耐只好作罷。

據了解,葉男約1年前決定下山,並於去年11月抵達廣州,最後在火車站附近被警方攔下;遭逮捕後,葉男的亡命生涯就此告一段落,他也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除承諾會老老實實配合調查,也感謝警方帶他治療痔瘡,並強調如果能借到錢,一定會盡力給受害人家屬進行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肇事逃逸#逃亡#痔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97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