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驗班啟用! TVBS基金會關懷原民教育

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風災後,為了幫助災區重建,為災區的原住民打造希望教育工程,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和清華大學合作,在屏東的屏北高中成立清華實驗班,今天上午,實驗班正式啟用,TVBS文教基金會的終身志工李濤親自到場,衷心感謝各界共襄盛舉。

戰鼓聲打得鼕鼕作響,震撼人心,屏北高中的學生們,則是以傳統原住民舞蹈,在屏北高中清華原住民實驗專班大樓的啟用典禮上,迎接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終身志工到場。李濤:「感謝我們全台灣各地12萬朋友,感謝企業界,感謝工程團隊。」

能夠順利為屏北高中設立清華實驗專班,李濤代表基金會感謝全台12萬捐款人以及各大企業,這次總共募得了1億5千多萬,順利興建這棟融合原住民傳統以及現代元素的教學大樓,而清華大學也貢獻一己之力,由李家維教授領頭,組成師資提供教育資源,要全力幫忙去年八八受災區的原住民孩子。

現場辜振甫遺孀,辜嚴倬雲也現身表達關心。辜嚴倬雲:「我真的是恭喜李濤先生,您辛苦,這麼樣的努力,真的是您的願望終於完成。」

送上親手製作的感謝卡,原住民的孩子們特別感恩,因為這個教育實驗專班,不但能提供原住民學生各方學習需求,還增設了住宿以及圖書館功能,希望能用多元化的方式,培養出身心均衡發展的優秀原住民青少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3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