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測試夢想館HOT 搜尋空心菜估價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5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花博今天起進行第二階段測試,新生公園區中,以高科技打造的夢想館最受注目,因為得憑票或換預約券入場,讓場外大排長龍,民眾抱怨動線不良,說明不夠清楚;而開放測試以來,訊問度最高的「空心菜」和「茭白筍」也首度亮相,現場婆婆媽媽更當場討論起菜價。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鑽再說!民眾排隊進場,想一睹花博夢想館的高科技,每天限量2千5百人,可不是說進就能進。

記者:「不知道要用券是不是?」忘記帶體驗門票民眾:「沒有拿來。」記者:「有沒有失望?」忘記帶體驗門票民眾:「沒有拿來,失望歸失望,沒有關係呀!」

沒帶體驗門票,謝絕進入,沒耐性排隊,就得要以票領取預約入場券,等到特定時間入場,不過不是每個民眾都搞得清楚流程。民眾:「現在都不知道要怎麼進行,有一點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現場驗票的工作人員,更慢條斯理用剪刀截角,實在沒效率,人龍越排越長,不過還有婆婆媽媽圍在水溝旁,關心的是這幾株,詢問度很高的空心菜。民眾:「不曉得還以為是雜草吧!」

民眾:「沒價值,幾十元就能買一碗公。」

空心菜、茭白筍種在淨化水道,其實一般民眾很難注意到。走進未來館,這株生命之樹的標示牌,更要考驗你的視力。民眾:「未來館…生態…很反光看不清楚。」

透明玻璃加上草綠色字樣,民眾看得還真吃力,直喊要改進。花博第二階段測試,15日起一連5天,要民眾、志工一起來體驗,找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18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