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呢?載孕妻遇男闖馬路 控警未留資料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2 12:14

有騎士載著懷孕六個月的妻子出門,卻遇上行人突然闖馬路,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控訴,27日載著妻女騎車行經桂林路時,有行人戴耳機用手機,直接闖馬路,害得他緊急煞車,妻小都摔在地上,第一時間對方想逃走,好心人士幫忙拉住,等到警方到場,才陪懷孕的妻子送醫,只是事後車禍事故單,卻寫著行人資料不詳,質疑警方縱容對方離開現場。

圖/TVBS

 
拿著車禍事故單,騎士很生氣,當時載著懷有六個月身孕的妻子,行人突然闖馬路,導致車禍,怎麼事故單上卻是這樣寫...

林姓騎士:「說這個人已經跑掉了,因為沒有留資料,所以變成說這個部分,也只能寫不詳。」

控訴警方有疏失,因為事發時,載著妻女行經台北市桂林路,就在準備接環河南路時,一名行人戴著耳機拿手機,直接過馬路,連看都沒看,騎士閃避不及兩方碰撞,明明雙方都有責任,最後行人卻消失無蹤。

 
圖/TVBS

目擊民眾:「行人從這邊過去,然後他是拿著手機戴著耳機,然後就是完全沒有再看車潮的狀況。」

車禍後,現場一片混亂,騎士只想著要趕快送妻子到醫院,因為警方到場了,處理應該沒問題,怎麼後續想追,卻得到警方這麼說...

林姓騎士妻子「說我們要監視器畫面,警方說你也不能確定對方不對啊!而且你沒有留資料,你自己沒有留資料,我怎麼幫你找人?又不說有車牌什麼的,行人根本不算肇逃,這是警方的疏失吧?!總不能說我們跌了,再站起來說,你那個資料留給我吧!」

當時除了林姓騎士,跟孕婦自己,中間還有兩歲的女兒,車禍後先生手部挫傷,妻子上腹挫傷還有子宮收縮的情況,幸好小女童沒事,只是單子上行人 卻大喇喇寫著不詳,質疑警方第一時間根本沒留資料。

圖/TVBS

 林姓騎士:「行人要跑掉又被人家帶回來,然後帶了兩次的樣子,警察第一個先到的時候,有問對方說是我撞到他這樣子,然後他就說,對!是我!」

事發在27日傍晚六點多台北市桂林路,實際回到現場觀察,兩側路口都設有斑馬線,但有不少人貪圖一時方便,直接穿越。

 
夫妻兩人控訴行人過馬路,卻使用手機沒看路,害得整家人摔受傷,還好肚裡的寶寶沒受影響,雖然知道恐怕很難找到這名騎士,卻還是希望對方下回別再這樣,過馬路還是要顧及他人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桂林路#行人#員警#推卸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6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