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合作轟民進黨! 黃國昌:不要吃時力豆腐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1:10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黨魁交棒,但剛卸任的黃國昌砲火猛烈,怒轟民進黨完全執政三年來根本推拖拉,還說未來時力一定跟民進黨爭奪立委席次,絕對不會禮讓,要民進黨不要吃時代力量的豆腐,對此綠營反擊,當初黃國昌當上立委,還不是因為綠營禮讓他的嗎?

圖/TVBS

 
時代力量黨魁交棒給邱顯智,卸任的前主席黃國昌,砲火依舊猛烈,痛批民進黨執政推拖拉!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這些重要的司法改革法案,到現在立法院的運作已經超過三年了,我不知道還要拖到什麼時候?我們現任的法務部長說,我們的司法改革成效顯著,這已經不是跟社會脫節了,這根本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自己在做什麼!」

黃國昌轟民進黨,原本承諾的司法改革根本沒做到,講著講著忍不住動怒,就要隔空跟民進黨把話說清楚,時力就是會推候選人,與綠營爭奪選立委。

 
圖/TVBS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我是覺得民進黨不要再用這種方式來吃時代力量豆腐, 說哪個地方不要禮讓,如果民進黨跟我們說,不要提名好不好?請問是誰禮讓誰。」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真的是滿傻眼的,因為當初黃委員真的是民進黨禮讓的最大受益者,可是怎麼會是說民進黨,在吃時代力量豆腐呢?這令我匪夷所思。」

綠營反擊,認為黃國昌另有目標。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我從他辭掉他的黨職以後,我會覺得他現在在地方,並沒有看到他積極的在布局地方的選舉,倒覺得他辭掉黨職,是專心為他的不分區立委在布局。」

時力換主席,目標也放遠,黃國昌說未來要努力取得執政權,先從地方執政開始,要邱顯智2022年拿下新竹市,不過翻開邱顯智過去與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的恩怨,時力在新竹,能否排除藍綠,借助其他政黨勢力,奪下地方政權,還得再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時代力量#黃國昌#邱顯智#禮讓#張錦豪#不分區#立委#黨魁#柯建銘#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3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