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山高南下火燒車 三義段塞車7公里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0:28

連續假期,桃園一家四口,開車要到三義勝興車站玩,卻在中山高發現車輛有問題,趕緊停路肩避難,車輛冒煙起火,燒成廢鐵,高速公路因此一度塞車7公里。

圖/TVBS

 
高速公路火燒車,救援車輛鳴笛警戒,濃濃黑煙不斷竄升,遠遠就看得到,路過車輛從內側慢慢通行,車內小朋友看傻了眼。

路過民眾:「燒...燒掉了!」

圖/TVBS

消防隊前往救援,一上高速公路就遇到塞車,國道變成停車場,消防車行駛路肩抵達現場,拉水線灌救。
 

火燒車發生在中山高南下148公里,苗栗三義路段。遇到連續假期,出遊車輛多,很快造成車流回堵,從即時路況影像看到北上車道順暢,但是南下大塞車,拖吊車、消防車、救護車在場處理事故。一度回堵將近到140公里處,塞了7公里。

圖/TVBS

車上4個人,都及時逃了出來,沒有受傷,他們躲到後方,一起出遊的親友車子旁邊,眼睜睜看著自家車燒成廢鐵。

銅鑼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國書:「駕駛表示他在行進間聞到燒焦味,隨即停到路肩之後,引擎室就冒煙,隨即立即著火。」

當時38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載著家人,從桃園要到三義勝興車站玩,在車上聞到燒焦的味道,趕緊把車停在路間,下車避難,沒多久車輛起火燃燒起來。10年車齡的五門轎車,疑似因為電路破損又有漏油,在高速公路上變成火燒車,連續假期全家出遊,變成驚魂之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燃#火燒車#桃園#苗栗#三義#中山高#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1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