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欲聯手柯奪2020? 綠爆扁將操作特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0:25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前總統陳水扁,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爆料,是柯媽媽促成,而且民進黨現在很怕扁柯聯手,2020就會成為扁柯囊中物,到時候陳水扁就能在幕後操控特赦。

圖/TVBS

 
這畫面怎麼感覺怪怪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特地到前總統陳水扁家前,向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情,但扁柯再見面,傳出幕後促成的,竟然是柯文哲的母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LINE就好啦!這個這個哪裡需要什麼,還要透過人家什麼?我媽媽也沒在做這事情,主要今天來找阿扁總統是那個,因為他...我們當時給他寫一本口述歷史。」

直說手指滑一滑就能聯繫,哪需要出動柯媽媽?但爆料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可是人時地物都掌握,說是2月12日陳水扁跟柯媽媽,親自通電話敲定。

 
圖/TVBS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柯文哲電話拿給我,我也是跟總統恭喜!很久沒見了,恭喜!我只有說這樣,他也跟我說這樣,哪有說什麼促成?要怎麼促成,我哪有這麼厲害!」

陳水扁說就算講電話,也僅是禮貌性打招呼,柯家母子同聲否認,但扁柯會一個小時,哪可能只談口述歷史這麼單純,周威佑直指背後有陰謀,因為扁柯若結盟,將成民進黨的夢魘,因為獨派不滿蔡總統,在陳水扁領導下,柯文哲的強大空戰,配合陳水扁跟獨派的陸軍,2020幾乎是扁柯的囊中物。

不只是特赦,就連人事都要陳水扁同意,柯文哲形同傀儡。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威佑他知道什麼我不曉得。(陳水扁會支持你嗎?),不會講這種話,談到選舉,沒有啦!」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沒有啦!你們都想太多了!這就是純粹來關心他!」

陳水扁跟柯文哲,是民進黨的兩大頭痛人物,就怕扁柯聯手,惡夢成真,只好先戳破背後盤算,先下手為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蔡英文#民進黨#特赦#陳水扁#陸軍#空軍#柯媽媽#何瑞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5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