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空位卻坐地板?柯P這照片惹議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3:58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27日返回台灣後馬不停蹄,隔天就展開鐵馬行挑戰「一日雙城」,今(1日)也在高雄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不過,柯文哲返台前貼出在以色列機場候機的照片,卻遭基進黨質疑私接公用電、占用公共空間,還刻意席地而坐「假親民」,引來網友留言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去!」

據了解,柯文哲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他坐在以色列機場的地板上,手機接著柱子上的插座在充電,行李就直接放在一旁,親民形象讓柯粉狂讚「這種人,如何叫人不愛呢」、「啊北還是帥」;但當時就有人認為,市長出訪在外就代表台北,然而現場明明有空位,柯卻刻意坐地板,實在有點太過矯情。

 

圖/翻攝基進黨台北黨部臉書

對此,基進黨台北黨部也在臉書質疑,「柯文哲的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我們不知道柯文哲團隊的用意何在,是想表現親民嗎?顯然很失敗,因為柯文哲這種罔顧公共安全,佔用通道、擅自使用沒有「可充電」標示的插座(如外國機場的Charging Station)等等行為,真的是做了最差最差的示範。」

網友痛批柯文哲。圖/翻攝基進黨台北黨部臉書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回應「刻意拍的照片,想呈現親民沒架子」、「做秀做真大,演戲演得成精了」、「丟臉丟到國外去」、「沽名釣譽,無所不用其極」。一張照片引發爭議,大批粉絲依然力挺柯文哲,指「公道自在人心!別管他們吧!」、「隨性灑脫,我們家阿北真是帥」、「洗腦沒出過國的老人太有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基進黨#公用電#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6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