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中舞」掀模仿風潮! 《3年A班》晨操舞暴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8:28

2016年《月薪嬌妻》掀起的跳舞熱潮,讓日劇、日影再度掀起在劇中舞上一段的風潮,最近由菅田將暉日劇《3年A班主演的》,劇中有一種特殊的「晨操舞蹈」,掀起模仿潮,還有電影學園偶像電影《Love Live! Sunshine!》,劇中以及插曲MV也通通結合舞蹈。

圖/翻攝自 【公式】3年A組-今から皆さんは、人質です-推特

 
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再笑開一點,表現出高興的樣子,心裡想著開心的事,對!最重要的是想像力。」

學生們充滿活力在教室跳晨操,菅田將暉主演的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特殊的晨操舞蹈,連老師都在跳。

激昂的音樂搭配上複雜的舞步,讓許多觀眾都紛紛說,這根本是:魔鬼的步伐,推特、IG等社群網站上,也在日本掀起模仿潮。

 
不僅舞步複雜多變,手腳還要同時擺動不同方向,不過放浪一族的主唱片寄涼太,也參演這部日劇,原本就有舞蹈底子的他,則跳的十分輕鬆。

日劇、日影再度掀起在劇中舞上一段的風潮,最近動畫電影《Love Live! Sunshine!》,劇中以及片尾曲MV也都融合舞蹈元素。

動漫界近年最推崇的《LOVE LIVE!》系列動畫,主角們在不同場地大跳可愛舞蹈,帶動風潮,歌曲、畫面都吸睛,讓觀眾對戲劇留下更深刻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動漫#日劇#舞蹈#晨操#模仿#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0

0.2474

0.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