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第5家星巴克頂級門市 落腳東京中目黑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2:55

現在民眾到東京旅遊,又多了一個朝聖景點,全球第五家星巴克頂級門市,昨天在東京賞櫻勝地,中目黑開幕,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設計,現場不只有咖啡可以喝,還能享用米蘭知名烘焙美食,業者看準2020年東京奧運,準備要大搶觀光財。

圖/翻攝自步步日本

 
日本第一家,全球第五家星巴克旗艦店28日在東京賞櫻勝地,中目黑開幕。

店員:「這個是冰焦糖瑪奇朵。」

記者:「早上到現在仍然進行入場管制,想進去的顧客大排長龍,居然有人特別休假,昨晚從京都趕來。」

 
開幕前一晚,業者還邀來樂隊現場演奏,炒熱氣氛,東京高級星巴克分店,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一共4層樓高,一進門就別有洞天,精緻寬敞的挑高空間。

記者:「啊,好寬敞,開放又開闊的空間。」

一樓有超大型咖啡機,後方就是一個17公尺高的,咖啡豆貯藏槽,拉近一看,旁邊還有2100朵,銅製櫻花花瓣點綴。

記者:「啊,咖啡豆出來了。」

巨型咖啡機現場烘豆,飄散著濃濃咖啡香。

店員vs.記者:「要不要摸摸看,剛烘好的咖啡豆?可以嗎?當然,請伸出雙手啊,好溫暖,好濃的香味。」

再往上一看,還有先進輸送管,運送著生咖啡豆,在這裡,不但有上百種咖啡可以喝,體驗咖啡烘製的完整流程,還有首度登陸日本的義大利米蘭經典烘焙名店美食。

 
記者:「三樓有日本星巴克,首度登場的酒吧,能品嘗酒和咖啡的調合美味。」

顧客能自由挑選咖啡豆和萃取方式,現沖現泡現喝,但一杯要價不斐,約台幣333元,比一碗拉麵還要貴。

日本星巴克CEO水口貴文:「開這家店是為了能創造出「咖啡的絕妙品牌」,希望成為前所未有能讓顧客享受體驗的空間。」

不只鎖定日本民眾,2020年東京奧運倒數計時,有望成為外國遊客,朝聖打卡熱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京#星巴克#朝聖#東京奧運#中目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7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