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行房頻繁排血尿不敢再舉 竟是女友「蜘蛛精」附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1: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醫生雖每天接觸各種病患,看盡人生百態,但有些人總是不聽醫師解釋病況,愛窮緊張,把小病搞成像絕症,讓醫生心好累!一名急診科醫師就在節目上分享看診經驗,透露一名年輕男子因外傷深夜轉院至急診室,由於一般認知,深夜轉院到急診,向來是較為嚴重的病患,但男子到院後僅是「性行為排尿出血」沒有大礙,結果男子父母竟在醫院鬧得雞飛狗跳,甚至大聲咆哮男子女友是「蜘蛛精」讓醫師看傻眼。

 

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她的看診經驗,表示有次深夜,一名年輕男子因「性行為排尿出血」,深夜被父母強行從他院轉診至急診室,田醫師原以為深夜外傷轉院會是很嚴重的傷況,結果翻開他院提供的資料一看,並沒有想像中嚴重;之後內診,男子的父母開始在一旁碎念,「就叫他不要跟那個女生交往了,那個女生很爛,像蜘蛛精一樣,每天都要(行房),害我兒子都不回家」、「要不是去接他,搞不好(兒子)就死在女生家裡了」一口咬定都是男子的女友所為,並當場要脅女子不得再接近他們的兒子。
 
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田醫師說,經過診治後,發現男子只是「性行為太頻繁」,充血過度導致出血,沒有什麼大礙,但在幫男子治療時,只要輕輕拉他的褲子,男子便開始哇哇大叫,全家人也都相當緊張,深怕男子的「命根子完蛋了」,無法傳宗接代了,誇張反應讓田醫師看傻眼。
 
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田醫師在節目中解釋,其實血氣方剛的年輕男子如果太頻繁行房,偶爾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要適當休息、配合治療,便能恢復正常,不過該名男子卻跨不了心裡障礙,從此「勃起障礙」甚至罹患「憂鬱症」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房#誇張反應#收治案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10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