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動力火車的他訂婚了 靠這招套牢美嬌娘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2:58
圖/華研國際
圖/華研國際

恭喜動力火車團員尤秋興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始終對戀情保密的他,今(1日)上午和女友Jenny在台南舉行文定儀式,搭檔顏志琳也帶著妻女南下參加好友喜事,並在訂婚宴上獻唱歌曲。談到終於終結單身,尤秋興興奮到前一晚睡不著,透露是天天約女方出來遛狗才順利娶回美嬌娘。

尤秋興表示,Jenny是個很好的女生,自己是被她的內涵所吸引,由於2人都愛狗,認識1年後他才鼓起勇氣主動追求,天天約她出來遛狗,進而慢慢交往,才「遛出」這位尤太太!

 

今上午小倆口舉行文定儀式,尤秋興特別準備了排灣族服飾的六禮,並對未婚妻和岳父岳母說,「謝謝Jenny願意接受我,也謝謝爸爸媽媽願意把Jenny交給我,她的後半輩子,我來照顧!我保證Jenny會很快樂。」他表示自己前一晚就很興奮,今天特別緊張,但仍開心地合不攏嘴。

尤秋興曾在2004年爆出和作家女友茱莉亞交往10年,如今分手後10多年都未傳出新戀情,先前雖被拍到和一名長腿妹上陽明山,但澄清只是教會在山上辦得活動,如今終於終結黃金單身漢的生活,讓粉絲也開心獻上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尤秋興#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1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