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赦問題 陳水扁:相信蔡總統有智慧處理


發佈時間:2019/03/0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北上台中參加公祭也到友人住處捻香。他在這些場合私下談話時提及特赦問題,據轉述,陳水扁說,特赦是要與不要的問題,相信總統蔡英文連任,一定有智慧處理。

保外就醫的陳水扁感念他在台中監獄服刑時,980台灣國成員在監獄外陪伴,他今天北上參加908台灣國總會長周崇德母親告別式,之後又轉往台中市議員邱素貞住宅,向邱素貞過世的丈夫陳仁榮捻香。

 

據轉述,陳水扁和民進黨人士私下談話時指出,前總統馬英九和蔡總統競選總統時,就曾談及特赦問題,馬英九當時表示「特赦是要與不要的問題」,相信蔡總統連任成功,一定有智慧處裡這個問題。

陳水扁在周崇德母親告別式上,多次和交通部長林佳龍耳語交談。林佳龍指出,陳水扁是以前的老長官,關心他到交通部後重大政策和業務的推動,提醒他可以多和前輩請益。

至於是否談及2020總統大選,林佳龍表示,沒有談及選舉相關問題。
 

908台灣國執行長張志梅表示,陳水扁在土城看守所期間,台灣國成員就輪流驅車北上在看守所外陪伴,後來在台中監獄1年8個月時間,台灣國仍然情義相挺陪伴,此次陳水扁北上台中參加公祭,也展現了有情有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公祭#特赦#蔡英文#連任#保外就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12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