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燈會接駁要等5小時!潘孟安道歉:對不起,不夠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9:00
圖/TVBS
圖/TVBS

台灣燈會今年在屏東大鵬灣舉行,228連假第一天,竟破紀錄湧進167萬人次參觀,整個會場被人潮擠爆!但屏東第一次舉辦全台性大型活動,原先規劃的接駁方案似乎負荷不了爆衝的人潮,有民眾抱怨回程等接駁車竟「罰站5小時」,到深夜12點半才坐上車,氣到直說絕不再推薦人來燈會。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深夜於個人臉書道歉,坦承「做得不夠好」,表示已出動900輛巴士全速接駁,無論多晚一定把大家送回家!

據《蘋果》報導,一名林姓網友投訴,他和老婆特地從台北南下看燈會,沒想到下午4點入園,發現動線很亂,逛了3小時有2小時都在排隊,最後決定在7點半離開,沒想到等接駁車的人龍已綿延1、200公尺,幾乎沒有前進,就這樣站了5小時,等到手機都沒電了,才在凌晨12點半搭上車,氣得直呼「絕對不會推薦任何人來台灣燈會!」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次燈會的交通疏導真的糟到不行,就算不搭接駁車,他們從晚上8點半開始等計程車,一直到11點半都搭不上,3個小時簡直跟孤兒一樣。

潘孟安緊盯人潮疏散情況。圖/TVBS

人潮擠爆燈會,交通問題引發民怨四起,縣府強調會全力應戰228連假,結果接駁問題反而更嚴重,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深夜在臉書道歉,「對不起,我們做得不夠好!」他表示大家的不滿和怨言,縣府都聽到了,已派出900輛遊覽車來回穿梭,全速接駁,也有數百名工作人員在現場陪伴遊客,「請大家再多給我們一點時間,無論多晚,一定會將大家送回家。若有緊急需求,儘管開口,我們會全力解決。」

 
而今日凌晨,潘孟安也回報最新狀況,表示最後一位旅客在1點51分確認上車,已和團隊漏夜開會,檢討因應措施,明早再和大家報告!「再次抱歉,讓大家久等了,再次謝謝,大家耐心等候,平安回家。」

潘孟安在臉書道歉。圖/翻攝潘孟安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燈會#人潮#接駁#罰站#民怨#潘孟安#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94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