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0~3/16曼樺生肖運勢】事業運大爆發收穫滿

作者 曼樺
發佈時間:2019/03/10 11: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本周事業運前三名
 
1.狗
本周運勢終於突破眾人眼光,拿下第一名。擬訂計畫為要務,安排後續工作發展,才是勝利者。
1.猴
本周運勢繼續旺發,同為第一名。貴人運旺,許多臨時的案子到來,不僅展現實力,更是收穫滿滿。

2.鼠
 
本周運勢逆勢成長,為第二名。人際關係活絡,利於行事。感覺到事業運發,開心不已。
2.雞
本周運勢強勁,同為第二名。與人合作利益關係暗潮洶湧,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多多驗證。

3.龍
本周運勢還不差,為第三名。職場做人要儘量保持低調,人心難防,不要太被表面虛情假意所騙。
3.羊
本周運勢上升,同為第三名。習慣了主動工作生活,不習慣被交代聽命的工作安排,暫且忍耐。

本周財運前三名
1.猴
本周財運旺發,財運大好。有機會做重大的投資,包括賣房或是買房。無論如何,都要慎重。

2.鼠
 
本周財運頗佳,你是屬於惦惦賺,賺一籮筐的人。除去生活基本開銷外,建議作多元化理財。

3.羊
本周財運穩定,年前的超支花費,都在本周平衡的賺進來了。開心之餘,還是要謹慎理財。

本周愛情運前三名
1.雞
愛情運不錯的一周,開心交往, 吃美食逛街,看電影運動,美好的人生正在持續進行著。

2.牛
 
本周愛情運上漲,未婚男性吃香。運動如健身中心,馬拉松路跑等大型公開場合容易有欣賞的對象出現。 

3.猴
本周愛情運不凡,特別利於男性。主動才有更多成功的機會,切忌只說不行動,只有空夢一場。

本周健康運前三名
1.豬
健康運不錯,持續的運動,持續的瘦身,讓親朋好友都對你刮目相看,你快變成型男啦。

2.龍
健康運勢優良的一周。勤於戶外腳踏車運動,河堤邊,自行車專用道都能見到你的身影。

3.牛
健康運尚可,從過年前吃到現在。必須向健身房及教練報到,有壓力才能把體重下降。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談談/曼樺論命談運

#曼華#生肖#生肖運勢#周運#周運勢#健康#愛情#財運#事業運#桃花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曼樺

專長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智陽堂生命哲學易術館負責人、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協會學術顧問&常務理事等。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536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