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 前律師國會作證罵:騙子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23:04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痛罵他是個騙子,選總統只是為了斂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前律師柯恩:「我覺得可恥,因為我知道川普是什麼樣的人,他是種族歧視者、他是詐欺者、他是騙子。」

全球都在關注越南川金二會,美國華府這幾天最大的新聞,卻是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連續3天到國會作證,大爆川普,不擇手段違法連連。

民主黨眾議員史裴爾vs.川普前律師柯恩:「川普先生有多少次要求你替他威脅個體,滿多次的,50次,更多,100次?更多,200次?還要多,500次?差不多。」

 
柯恩還秀出一張美金三萬五千元、有著川普簽名的支票,證明川普要他幫忙支付封口費,隱瞞婚外情,避免引響選情。柯恩還指控川普,當總統是為了讓自己偉大,而非讓美國偉大。

川普前律師柯恩:「川普是個為了他的品牌更好才參選的人,不是為了讓我們國家更好,他沒有意圖領導這個國家,只想推銷自己,建立他的財富跟權力。」

柯恩的證詞引爆華府政壇,人在越南的川普,面對記者追問,直接否認,表示柯恩的指控都不正確,只說對了一件事,就是沒有通俄門。

美國總統川普:「他說了很多謊,但有趣的是,有件事他沒有說謊,他說沒有通俄門這件事。」

川普痛批這是一場「假的聽證會」,而且故意選在川金會期間舉行真的很糟糕;還說這整件事都是「獵巫」,專門針對他而不會發生在其他總統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律師#川普#歧視#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21

0.1887